招生工作

工作信息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办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精神及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省高校全部返校及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
查看详情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各学院复试工作实际,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按要求将我校第二批复试生源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提交书面意见。附件: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
查看详情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资格名单(第九批)公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因相关学院调剂复试资格考生流失,复试人数不足,经相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按学校及学院调剂遴选原则,选定了第九批调剂复试名单,现做如下公示。
查看详情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资格名单公示(第八批)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因相关学院调剂复试资格考生流失,复试人数不足,经相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按学校及学院调剂遴选原则,选定了第八批调剂复试名单,现做如下公示。
查看详情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资格名单公示(第七批)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因相关学院调剂复试资格考生流失,复试人数不足,经相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按学校及学院调剂遴选原则,选定了第五、六批调剂复试名单,现做如下公示。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
查看详情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资格名单(第五、六批)公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因相关学院调剂复试资格考生流失,复试人数不足,经相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按学校及学院调剂遴选原则,选定了第五、六批调剂复试名单,现做如下公示。
查看详情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资格名单(第三、四批)公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因相关学院调剂复试资格考生流失,复试人数不足,经相关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按学校及学院调剂遴选原则,选定了第三、四批调剂复试名单,现做如下公示。
查看详情